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参加县人代会部分分团审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数: 人次

9月26日,王飞分别参加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三团、七团、十一团、十团分团审议。他要求,锚定目标不动摇,坚持科学路径,扬长补短狠抓落实,依法履职尽责,共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献计出力。何世斌参加审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后,王飞认为代表们的评价客观实在,提出的建议符合渠县发展需要、顺应人民诉求。过去五年,全县经历了脱贫攻坚、项目会战、疫情防控、产业转型、抗洪抢险、招商引资等多重考验,实现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完成了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这得益于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他向一直以来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向信任和支持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班子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

  王飞要求,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渠县未来五年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发出了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奋力开启“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征程的时代号召,要将“发展蓝图”变为“施工图”,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科学路径,对标竞进突破。要扬长补短抓落实,突出产业兴县,加大招商引资,强化创新引领,推进城乡融合,保护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王飞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当好深入基层的调研员、传达上情的宣传员、反映民意的联络员、行业模范的领航员、改进工作的监督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之平、刘艳萍、李根、李绚、吴强分别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