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达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人次

    11月29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达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察方案。

    郭亨孝要求,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侥幸过关等心理,保持持续攻坚的劲头,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要进一步梳理、摸清情况和问题,找准找实着力点位,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和有整改任务的部门单位要细化方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安排到位。要狠抓关键重点,突出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整治和矿山无序开发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评估,广泛动员媒体和群众参与监督,倒逼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副市长陈文胜主持会议。(江吉) 

    (文章转自中国·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