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数: 人次
  • 9月2日下午,达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文胜主持会议。

    李岳东要求,要坚定搞好防治水污染的信心和决心。加大投入资金,确保达州水质量得到实际改善;运用科技的力量,用最先进、最有效的办法防治水污染;利用法治的力量,制止恶意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唤起群众的环保意识。

    李岳东强调,要紧盯水质量改善,客观准确地评价水质,持续改善水环境;要抓好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加大物质投入,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率先推进川渝跨界合作,按照美丽河湖的标准统一建设、统一执法,争取把达州建成川渝联防共建的典范;要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水污染防治规划,力争“十四五”期间达州水环境质量全面达标;要加快推动环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收官之战。(刘岸 张璐)
      

(文章转自中国·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