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点击数: 人次

8月18日,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总结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对第二批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在中央督导组的有力指导和省委、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厅党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第一批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认真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特点、不断巩固深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聚焦筑牢政治忠诚,着力强化政治建警;聚焦清除害群之马,着力维护肌体健康;聚焦整治顽瘴痼疾,着力健全制度机制;聚焦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建设表率机关。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记者 伍力)


文章转自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