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惠民生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人次

为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持续开展,6月22日上午,达州市司法局、渠县司法局在渠县有庆镇广场联合举办以“法援惠民生 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

法援1.png

活动中,市、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用品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农民工维权小常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律师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合同签订、讨薪维权等问题。

法援2.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用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人次。通过活动开展,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法援在身边,提升了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

审核:钟荣  拟稿:贾海华  上传:陈小娜



 

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进驻达州期间设置值班电话:0818——2512686.

设专门邮政信箱:四川省达州市A005号邮政信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