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赴涌兴镇督战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渠县紧盯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加力加劲推进整改,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巩固整改成效,8月4日,县委书记王飞虎,副县长王永明率领县政府督查室、县生态环境局、县环治办、涌兴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涌兴镇石龙村非正规垃圾填埋场,现场督导督战整改工作。

    王飞虎实地查看了垃圾场周边截洪沟、渗滤液收集池等点位,详细询问了整改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发现渗滤液收集池有渗漏痕迹,垃圾渗滤液台账不清、无转移台账,未开展环境监测等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王飞虎强调,永明副县长要牵头抓好涌兴镇垃圾填埋场专项整治工作,并邀请专家现场踏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对表实施整改,力争尽快整改到位。同时,要严格控制垃圾作业面积,减少渗滤液产生,持续改善垃圾填埋场及周边生态环境质量,以实际行动交好“生态答卷”,用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兑现“生态承诺”。

     

     

    审签领导:吴志航 上传人: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