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暨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点击数: 人次

    8月10日,副市长张俊懿主持召开达州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和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起来,全面进入迎督状态;行动要迅速,整改方案务必管用、整改措施务必可行、整改效果务必达标,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要盯紧盯牢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梳理、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把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做到精细化管理。

    会议强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空气质量根本好转,既是重大责任,也是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病灶、精准施策,通过严格执法、做好服务、科学考核、逗硬奖惩等举措推动达州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彭小懿 向柯容 文莉萍)

    文章转自达州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