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渠县对外开放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数: 人次

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召开渠县对外开放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他要求抓机遇窗口,抓重点目标企业,抓落地投产,抓环境要素,抓责任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委副书记王剑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渠县“晋江轻纺园”一期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年产20万锭高端彩色纱线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渠县装配式建筑建材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等5个近期成熟在谈项目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报告、方案、合作协议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王飞虎指出,招商引资、对外开放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谋划好今年11-12月份招商活动,为明年“开门红”做准备,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增强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能级。

王飞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窗口,持续加大外出招商招工力度,通过大数据平台,推动全员招商、全力招商、全产业链招商;要抢抓重点目标企业,重点引进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性;要抓企业落地投产,加快招商项目的落地工作,实现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要抓环境要素保障,切实强化用地、资金、环境容量、基础设施等要素供给,为客商提供优质便利投资环境;要抓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重点引进一批制造业、高新技术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徐远航、王永明、马朝胜、胡传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