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虎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飞虎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促进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委副书记王剑一同调研。

  王飞虎一行先后来到航彩纺织项目、万达广场项目、渠县城市阳台项目、渠江一小北校区建设项目、渠县院士科创中心项目实地调研。每至一处,王飞虎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排,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叮嘱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工人个人防护、体温测量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密防输入、防流动。

  “目前施工进度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渠县城市阳台项目建设现场,王飞虎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布局、功能分区以及招商引资等情况后。他指出,渠县城市阳台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合理分布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协调解决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王飞虎要求,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不断完善县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承载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及时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建立清单台账,逐一解决销号,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敢于担当,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促进度、科学规划谋质量,精细管理守平安,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实现渠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夏华勇、王永明、吴强、王兴、马朝胜一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