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渠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人次

       11月19日,渠县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末岁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圆满完成,明年工作高位起步。

  王飞指出,盘点新成绩、认清新形势,在对标竞进中增强“南翼振兴”的责任感。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对标百强、西部一流、类区引领、创副先锋”的总体要求,以“产业 项目”“功能 能级”组织经济工作,经济增长平稳有力,重大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乡村振兴崭新开篇,城市建设提质增效,风险防范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成效。

  王飞要求,要迎接新挑战,强化新举措,在全力冲刺中提高“走在前列”的紧迫感。全县上下奋战40天,全力打赢“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官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精准盘点调度经济指标,大干快上狠抓项目攻坚,坚定不移抓实升规入统,持续发力推进招商引资,真抓实干办好民生实事,严阵以待筑牢安全底线,先人一步谋实明年工作。要迈步新征程、展现新风貌,在接续奋斗中强化“勇当尖兵”的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种导向”,强化系统思维、闭环思维、优解思维、底线思维“四种思维”,用好对标工作法、大数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预决算工作法、抓点示范工作法“五大方法”,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明“六条规矩”,做到讲政治、重规矩,讲法治、重制度,讲大局、重团结,讲担当、重实干,讲程序、重落实,讲廉洁、重形象,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超常的力度来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远航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和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

  县领导李根、张寨英、胡传胜、王明煜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