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光乡举行冬季用工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人次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巨光乡党委政府着眼于渠县工业园区现代轻纺服饰产业发展现状和用工需求,积极想方设法解决企业用工难、用工荒问题。11月24日上午,一场轻纺服饰行业用工招聘会在巨光乡街道如期举行。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巨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统筹调度,各村(社区)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进村入户向农村潜在就业人员和剩余劳动力宣传用工信息,并及时在场镇、聚居点、交通要道发布招聘信息,努力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安踏、顺田、万狮豹、云纳、天露、恒辉、倍乐优、航彩等10余家轻纺服饰企业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不到3小时,先后接受就业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400余份,登记就业意向人员50余人。

  据悉,巨光乡下一步将集中组织就业意向人员进园区现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工资社保、就业环境、食宿条件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做好后续跟进,努力提高合同签订率和就业稳岗率。同时,将抓住春节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继续加强宣传发动,并适时再次举办现场招聘会,努力为渠县轻纺服饰产业输送更多工人、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吴俊安

  审核:雷洋

  上传:余昕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