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虎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数: 人次

​  12月7日,中共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部分乡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年度工作述职,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县委副书记王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政协主席余述容、二级巡视员李佳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展现了百年大党的真理追求、吹响了百年大党的前进号角。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细化举措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宣传部门要统筹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入人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统筹抓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用工作实效答好题、用发展实绩交好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部分乡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年度工作述职,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徐远航、舒勇、董之平、夏华勇、唐勇刚、刘艳萍、李根、王永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