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镇:学习宣传《宪法》

来源:丰乐镇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数: 人次

  近日,丰乐镇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会上,党委书记黄科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每个公民都遵守和保障宪法实施的神圣使命,我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以宪法为活动准则,自觉维护宪法的尊严。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就是要把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民主法制建设的理论、方针和政策,促进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培育全体公民树立民主法制观念、爱国意识和国家安全统一意识。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就是要把法治精神作为现代民族精神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公民形成“法律至上”的态度和意识,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要以培育公民的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公平正义的理念为目标,使全体公民真正感到法律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帮助与指南,进而塑造公民积极的法治精神。

  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宪法意识,在丰乐进一步形成学习贯彻宪法的热潮,使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撰稿人:王建审稿人: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