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暨县域内片区划分工作会召开 王飞虎讲话 王飞主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人次

​  11月30日下午,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县域内片区划分工作会议在县委701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飞虎出席会议,他强调要科学编制县域乡村规划,释放“两项改革”更大红利,巩固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24个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片区划分工作、“三区三线”划定及乡村规划编制情况,研究解决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王飞虎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再提升、方案再优化、程序再规范、责任再压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不折不扣抓好片区划分重大任务,巩固全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成果。要选优做强中心镇村,为下一步整合资源,示范引领,建强县域示范试点夯实基础。要打造亮点,创新布局,整合资源,探索出渠县的经验模式,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工作法,学习先进经验,以国际视野,全球思维,抓好社会治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动员,紧急行动,优先保障,加大投入,高质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释放“两项改革”更大红利,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王飞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下午,我县还召开了渠县向上争取暨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县领导唐勇刚、李根、王明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