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人次

​  12月26日,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传达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调度会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七天保卫战”推进会精神,对有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和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全市已进入应急攻坚状态,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绷紧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严落实、严监管、严排查、严问责。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刚性要求,全面迅速进入应急攻坚状态;必须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脏车入城整治、重点工业企业管控等专项方案要迅速启动实施;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务必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或小组到各县市区、各企业实地督导,对在攻坚期间不听招呼、不听劝告的企业坚决查处,对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坚决打赢打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七天保卫战”。

  会后,我县赓即召开渠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对县经信、综执、交运、应急等部门及各乡镇、企业进行责任明确,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坚决打赢打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七天保卫战”。

  县领导夏华勇、王明煜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王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县经开区三期建筑工地、黄花大道转盘处入城卡口、马鞍山腊肉集中规范熏制点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王飞还到县人民医院东城分院、高速路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张寨英、王明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