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到县社会治理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数: 人次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县社会治理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上午10时,在县社会治理中心接访室,天星街道拆迁安置户张某、陈某反映自己所居住的拆迁安置房未办理房屋产权证大证,个人不动产登记证书也未办理,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及时办证。

  王飞耐心倾听诉求、认真审阅来访材料,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处理建议。王飞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表示支持和理解,对群众支持渠县城市发展建设表示感谢,现场对符合政策法规、能够解决的诉求,及时提出解决方案,予以答复,表示力争在2022年1月1日起为群众有序办理房屋产权证和个人不动产登记证。

  不忘初心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王飞要求,相关部门要厘清事实始末,深入了解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要健全完善机制,妥善解决天星街道、渠江街道、渠南街道涉及的共性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接访反映拆迁安置房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县信访局将信访事项转交相关部门限时办结,并负责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信访事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