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渠县 > 投资渠县 > 正文

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4.49亿元!渠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王飞虎宣布开工 王飞致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 人次

​ 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1月5日,渠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县委书记王飞虎宣布渠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王剑主持仪式。

  本次集中开竣工有12个重大项目,其中8个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总投资234.49亿元,包括渠县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三年攻坚项目、中国西部服饰产业城三期项目、嘉源安踏鞋服基地等。

  上午九时许,县委书记王飞虎宣布渠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渠县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基、项目为要”理念,全神贯注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渠县。特别是本次集中开竣工的12个项目,涉及城市基建、产业发展、民计民生等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用,必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产城融合,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提供有力支撑,为建成“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积蓄强大动能。

  开竣工仪式既是集结号,更是冲锋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致辞中希望各级各部门保持“起步就快跑、开局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和攻坚状态,抢抓时机加快干,高效协同合力干,压实责任主动干,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新开工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早则早、宜快则快,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全县上下要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推进发展的第一抓手,持续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新成效,开创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徐远航、夏华勇等参加开竣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