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调研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数: 人次

​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调研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全力提供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永远在路上。王飞一行先后到渠北镇便民服务中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行政审批大厅实地走访调研“三化”建设、“一件事一次办”、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等工作。通过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王飞对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在正确的方向上取得明显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

  王飞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有新部署,人民群众有新期盼,县委、县政府有新要求,2022年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要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全力提供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用心解决人民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

  王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气推动改革,坚持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挖掘潜力,用我们的努力带给群众方便;坚定不移下“放”到位,确保赋权事项在乡镇接得住;突出管关键才能管得好,优化办事流程再造,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服务,大力推行7 c 24小时不打烊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服务,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一次性提交一份资料,梳理零证明事项清单,逐步推行“一窗受理”综合窗口,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以更优的作风树好形象。各窗口单位要转作风树形象,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立足用户思维和客户体验,端正服务理念,提升专业能力,严肃纪律要求,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