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全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专题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数: 人次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全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专题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促投资,保质保量完成开门红投资任务,全力以赴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确保全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向上谋划争取、固定资产投资和首季“开门红”等相关工作情况。

  王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促投资,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扩大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尤为重要位置来抓。重大项目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更多贡献。要保质保量完成“开门红”投资任务,对照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加强沟通、科学调度,做到在库项目“应报尽报、应入尽入”。要立足长远谋划储备优质项目,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强化项目储备,加强项目和资源统筹联动。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专人专班专注推进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筑牢基础。全力以赴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研究分析上级政策、专项资金支持方向,把握关键突破口,力争更多更好的重大项目落户渠县,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深挖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有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全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县领导李根、张寨英、胡传胜、王明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