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虎在渠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数: 人次

​  5月14日,渠县召开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王飞虎强调,全县上下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攻坚定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王飞虎传达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对广安疫情作出重要批示、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王飞虎指出,当前广安疫情来势凶猛,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务必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王飞虎强调

  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持续加快补短板提能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住关键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升级管控,守牢交通卡点和“七门”,严格落实扫入川码和“入川即检”“落地检、落地查、落地控”措施。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紧盯酒店、商场、影院、KTV、农贸市场等重点公共场所,做好冷链食品、物流、出租车、网约车、农村坝坝宴监管,宣传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效增强市民防控意识。要提升能力建设,做好人员准备,物资采购。要做好模拟静态管理模式下的第二轮核酸检测,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优化点位设置,按照时序安排,严格督察问责,对不配合防疫要求加大惩戒力度,坚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县领导徐远航、唐勇刚、王永明、张寨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