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全县近期重点项目用地组件报征专题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人次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全县近期重点项目用地组件报征专题调度会,对全县省市重点项目实施统一调度,分析形势,研判问题,研究部署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听取了全县近期重点项目用地组件报征情况汇报,并逐一分析存在问题,逐项研究推进举措,逐条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时限,全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王飞指出,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是抓项目促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关键,对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重点项目用地组件报征工作涉及多层级、多部门、多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重点项目用地组件报征任务,按时完成相关的任务分解,加快谋划,精准对接,确保用地组件报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加强统筹、加强配合、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王飞强调,要把加大用地保障作为最重要的突破口,坚持保重点、保产业、保民生的原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对于没有进入报批程序的,要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工作流程再规范,时间要求再明确,确保及早完成组件报批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单位全面梳理进度,严格把关审查,压实工作责任,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摸清实际情况,找出办法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用地保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