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到县社会治理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数: 人次

  7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到县社会治理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群众代表谭秘反映,因渠县火车站站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被拆除后至今未得到安置房。接访中,王飞详细询问该项目情况,认真查阅材料,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同与会人员研判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协调处理,推动问题及时合理妥善解决。

  王飞指出,渠县火车站站前棚户区改造暨城市更新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当地居民房屋被拆迁后未及时得到安置房,其诉求合理合法。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还建房建设工作。一是按期交房。承建企业要克服各种困难,筹措资金加快房屋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水、电、气等企业加紧施工,按照时间节点达到交付使用条件。二是加强质量监管。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不能因赶进度或节约成本而降低房屋质量标准。三是完善相关手续。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依规为还建房办理各项手续,确保群众得到手续完备、产权明晰、受法律保护的房屋。

  王飞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全县领导干部要勇于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弄清来龙去脉,找准问题症结,深入分析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化解矛盾。要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创造适应群众新需求、体现时代新特征的信访工作新模式,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和困难。

  县领导马朝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