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渠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人次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渠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以最严标准、最快速度、最硬措施、最强合力,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时刻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系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疫情防控的战略成果。要以最严标准守好入返渠“第一道防线”,各交通宣传卡口严格执行“入川即检”措施,做好国内、省内风险地区入渠人员排查管控,认真查验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加强登记报备和分类管控。要以最快速度完成重点区域排查管控配齐配强核酸检测人员力量,加强检测队伍建设,及时公布核酸采样点位设置,做到“应检尽检”。要以最硬的措施确保人员管控到位,针对快递物流、餐饮住宿、发热门诊等特殊行业,科学确定核酸检测区域范围和频次。要以最强合力提升应急能力水平,强化资金保障和物资储备,持续提升应急能力,增强应对水平,全面压实防控责任。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最新通告,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