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渠县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王飞讲话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数: 人次

​  7月20日,渠县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要求,压紧压实政府廉政工作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共同扎密织紧政府系统廉政防线。

  王飞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全过程,经受住了经济下行、疫情冲击、洪涝侵袭等一系列重大考验,政府执行力更加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行业发展更加稳健,廉洁底色更加鲜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王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决筑牢政府系统廉政防线。坚持出实招、用实劲,全面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加强项目规范建设,加强国资国企管理,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医疗卫生、养老保险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决消除权力寻租空间。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政府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按照既定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县政府系统务必要将政治引领贯穿始终,将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将廉洁底线绷紧扎牢,将作风形象树牢树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廉政工作实际成效保障政府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远航主持会议。

  县领导董之平、李根、张寨英、胡传胜、王明煜、张洪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