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渠县粮食购销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数: 人次

​  7月22日,渠县召开粮食购销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飞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综合规划、谋划储备、项目投资、向上争取等工作运行情况。

  王飞要求,要高标定位,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前哨尖兵,发改系统要更好发挥参谋作用,提供高质量建议;选强将、练尖兵,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保持苦干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巧干的行动,认真履职尽责高效有序推动发改各项工作。要谋储争推,紧盯项目用心用力,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要、项目为先”的理念,坚持“调结构、减基数”,谋划项目要精准对接可争取、前期成熟可融资、聚焦重点可招商。要架好“天线”,及时收集掌握国家政策动向和资金投向,加强业务指导,完善储备项目立项审批、选址、可研、招标等前期手续,力争更多项目进入省市重点项目。持续实施“红黑榜单”、“逆排名”考核机制,强力推进项目。要深化改革,破除一切瓶颈制约。围绕项目审批和招投标,聚焦重点环节抓改革,梳理关键问题和主要因素,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不断创新破解发展难题。要扛牢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紧抓实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薄弱环节监管,解决突出问题,限时完成整改工作。

  县领导徐远航、王明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