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检查指导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数: 人次

​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飞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在渠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点,王飞对征兵体检各个科室逐一检查指导,详细向体检站工作人员询问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现状、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了解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对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与决心表示赞扬和认可,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报效国家,为党和国家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县在征兵体检工作中,为返乡大学毕业生提供“随到随检”体检绿色通道。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分8个批次对大学在校生、高中生、中职生和剩余大学毕业生开展进站体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体检流程接受视力、听力、内外科、心理检测等多个项目检查,截至目前,已累计进站体检614人。

  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和军队战斗力,王飞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守廉洁征兵纪律,履行好体检职责,确保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优质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舒勇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