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征求《关于做好 2022 年“三农”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3     点击数: 人次

意见征集:关于征求《关于做好 2022 年“三农”重点工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意见的函

​​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县级有关部门(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一号文件精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县委农办对“三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拟定了《关于做好 2022 年“三农”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 6 月 2 日17:00 前将修改意见以正式文件回复我办,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人:舒尉,联系电话:7101699,邮箱:53740034@qq.com。

       该活动已于6月2日结束,共收到群众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