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到渠南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到渠南街道看望慰问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在迎宾一号A区退役军人杨绍荣的家中,王飞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杨绍荣今年73岁,1969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因公受伤导致右眼失明,经历13年军旅生涯退役后到电力公司参加工作。王飞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他当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表示敬佩,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积极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王飞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倾听退役军人诉求,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切实加强退役军人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退伍老兵和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时常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做好优抚服务,让他们生活安心。

  王飞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舒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