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王飞在渠县分会场参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  7月30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果断处置当前疫情。成都市要紧盯追阳断链这个核心任务开展攻坚行动,实施分层分类防控措施,该提级管控的要提级管控,静态管理区要真正静下来,坚决在最短时间追阳断链;其他有疫情发生的市要结合实际尽快将感染者“捞干捞尽”、扎实做好收尾工作,严防新输入疫情;各地要抓紧从严从细从快排查风险人员,确保不漏一人、管控到位。毫不松劲执行“入川即检”,既不层层加码也不刀枪入库、丢盔卸甲,守牢“国门”“省门”,快速有效提升疫情处置能力。

  渠县应急指挥部赓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王飞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毫不松懈、久久为功,扎实做好第一时间排查管控,加强数据比对核实,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交通运输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物资保障,优化服务流程,务必要守牢守好“第一道防线”;村(社区)排查严格落实防控机制,采取管用办法,做好自身防护,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做到“日清日结、捞干捞尽”。各机关系统要切实守好自己的人、管住自己的门。要不折不扣落实管控措施,全过程形成工作闭环。要扩大动态监测范围,确保不发生漏排漏管漏查。要坚持防处并重,优化完善全域静态管理应急预案,对照预案、查漏补缺,强化自身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时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县领导王永明、张寨英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