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渠县抓项目扩投资第2次工作例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5     点击数: 人次

​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渠县抓项目扩投资第2次工作例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今年需开工的国省干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王飞指出,渠县决定集中力量,聚焦外联内畅,通过助力高铁加速、争取枢纽快进、提升内联能级,进一步完善渠县全域“公铁水空”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开展“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加快项目前期,力争形成更多有效实物工作量。

  王飞要求,聚焦国省干道今年必开工项目,要主动认领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快速推进渠县绕城快速通道、三汇中学大桥、省道204部分乡镇过境段改建工程等项目的资金保障、土地征拆、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务必落实打好“交通三年大会战”的各项部署。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的瓶颈制约问题,要素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督导,破除项目建设用地、资金、拆迁安置等难题。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国省干线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序推进渠县通用机场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