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王飞在渠县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相关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数: 人次

​  8月29日,全国全省相继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二季度经济受到超预期因素影响,当前巩固经济恢复基础任务繁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稳住经济大盘、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以“放管服”改革精神推动项目极速审批、尽快开工。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用好用足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加强项目谋划申报、做深做细前期工作,推行靠前服务、容缺受理、联审联批,确保三季度、四季度及时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已纳入“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特别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牢极限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备份考虑,下决心加快电力建设、提高抗风险能力,勇挑大梁,奋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要努力在最小范围和最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坚定不移、毫不放松执行“入川即检”,下最大决心、以最快速度、采取最坚决果断行动,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落实不力、失责失职的依法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一体认识和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更好发挥“放管服”改革提效率、破难题、促发展作用,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