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到部分乡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数: 人次

​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率队到部分乡镇暗访督导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入川即检、入渠即检”、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盯死看牢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渠北、静边、临巴高速路口和渠县火车站,王飞详细询问人员值班备勤、省内外入返渠人员信息登记排查、防疫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王飞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各乡镇(街道)务必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的查验管控,抓实“入川即检、入渠即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坚持分管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科学组织力量,合理安排轮班,精准及时报送信息,加强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最新防疫政策,坚决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在静边镇鹤林社区、嘉隆国际核酸采样点。王飞要求,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入返渠人员主动报备的宣传引导力度,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建立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完善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及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加强规范管理,确保各项隔离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管理,做好环境消杀、医疗垃圾处理等工作,科学设置采样点位,合理安排采样时间,方便居民就近就便接受核酸采样,确保采样过程高效、安全、有序。

  王飞还实地察看了鹤林社区地灾隐患点整治情况。    ​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华勇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