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带队开展2022年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数: 人次

​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到渠江街道、中滩镇开展2022年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百岁老人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飞一行先后前往县委家属院、县老干部局、县环保局家属院和中滩镇五四社区,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熊克志、机关职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黎曙和百岁老人党必珍。慰问中,王飞与老人们闲话家常,询问大家的日常生活,叮嘱老人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

       王飞指出,老年人群体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王飞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全面落实利民惠老的民生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要有效提升养老服务能力,持续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乡镇(街道)要主动关怀关心老年人合理诉求,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让老人们享有幸福美满的晚年。

  副县长张寨英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