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人次

  11月24日,渠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听取并研究全县经济运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研究审议《关于渠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请示》等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

  ●听取全县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坚定争创类区先进县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认真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充分挖掘经济增长潜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抓好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以及明年重点项目谋划。要做实做优三次产业,实现农业多做贡献,工业满产达产,国企全力配合,消费加快回补。要紧盯漏统失统数据,认真研究核算,及时查漏补缺。要强化市场主体培育,落实转企升规专项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听取渠县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地下水环境质量和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决守好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加强重点整治,扎实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上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地下水环境质量提升、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研究审定《渠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清单,抓好设施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进全民健身高水平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四川省水资源条例》,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李根、刘晓、胡传胜、张洪波出席会议,解青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