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专题调研全过程推进效率革命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5     点击数: 人次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率队调研全过程推进效率革命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他强调,进一步聚焦改革目标、改革方法和改革导向,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质效。

  王飞一行先后到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立项审批、投资概算、招投标监督、用地规划预算、审批办理等全过程业务办理效率提升情况,听取各领域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和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王飞指出,全过程推进效率革命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要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推进项目审批建设全过程效率提升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全流程干部职工认识统一、行动坚决、成效初显,精准把握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并积极参与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工作,严格按照各自行业领域制定的“硬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工作时限,推行“限时办结、并联审批、联合协作”机制,我县全过程推进效率革命初见成效。

     王飞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县纪委监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执纪监督护航项目建设;县发改局要压实主体责任,实施好项目审批“清堵保畅”工作;要发挥好各段召集单位作用,严格把关审核各环节;要大力推行“扁平化并联式”审批和在线监管平台使用运行,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质效。要全过程强化项目监管。牢固树立节约集约观念,突出主责主业,结合县乡实际情况,严格审查规划设计;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前期,科学统筹、精打细算,促进土地资源高效节约利用;加强财政评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远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