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渠县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渠县应急局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人次

​意见征集: 渠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渠县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健全我县应急预案管理体系,规范应急预案管理,增强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我局组织起草了《渠县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登陆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xian.gov.cn/),进入通知公告查看正文,并提出修改意见。

  征集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9月22日,联系人:周涛,联系电话:19119072999,邮箱:178041195qq.com。

      该活动已于2022年922日结束,共收到群众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