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虎率队调研冯氏家风馆建设等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数: 人次

​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飞虎到土溪镇调研冯氏家风馆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汉阙文化与家风传承的有效途径,把家风馆建设成为广大群众的文化陶冶平台、青少年的学习教育平台。

  冯氏家风馆项目位于渠县土溪镇,是巴賨时光旅游走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展馆总面积444.02平方米,为三栋一层建筑和门头围合而成的四合院,目前项目正在抓紧建设,预计今年二月中旬完成主体施工。

  王飞虎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汉阙文化与家风传承的有效途径,注重景观绿化与周围环境相协调,依托汉阙、城坝遗址历史文化底蕴宣扬冯氏家风文化,追溯文化本源,提升汉阙文化魅力;冯氏家风馆要突出政治性、历史性、社会性、文化性、旅游性、观赏性、参与性,既要讲好历史故事,也要有当代故事,把家风馆建设成为广大群众的文化陶冶平台、青少年的学习教育平台;要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王飞虎还调研了土溪镇汉亭村基础设施建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