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3     点击数: 人次

​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渠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会议要求,科学研判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锚定目标、加压鼓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更强的执行力抓好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步调一致、苦干实干,稳住了经济大盘,追赶跨越动能强劲,收获了诸多荣誉,“渠县声音”更加响亮,战胜了系列挑战,发展基础更加稳固,尽最大努力取得了最好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延续稳进的趋势,在正视成绩中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要保持拼抢的劲头,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结合职能职责,全力推动工业企业达产满产,继续刺激消费扩大内需,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建设,在招商引资、深化改革、主体培育、城乡发展、文旅融合、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安全风险、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严实的作风,在狠抓落实中履职尽责。坚持以政治标准谋划工作,坚持以一流状态走在前列,坚持以科学方法突围突破,坚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树好形象,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达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副县长总结汇报分管领域2022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一季度重点工作。

  县领导徐远航、刘晓、谭挺林、张寨英、胡传胜、王明煜、张洪波、马朝胜、张渠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