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主持召开渠县部分项目规划审查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人次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召开渠县职专新校区规划设计、渠县乡镇医疗卫生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及渠县“农业大脑”规划设计审查会。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各项目设计方案的总体思路、理念和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做交流发言,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设计团队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王飞对设计方案优化调整给予肯定,对部分细节提出修改建议。他要求,要突出项目功能实用,科学选址、合理布局,注重与周边的衔接,统筹考虑城市发展和项目长期运营的可行性,预留发展空间,优化完善项目设计,在建筑风格、配套设施、色彩搭配等方面充分考虑,确保设计科学合理。要严格审核把关,紧盯核心功能,加强成本核算和分析,切实减支增效。要多渠道谋划包装项目,争取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就加快“农业大脑”数字平台建设,王飞要求,要打牢智能化、数字化基础,突出主体功能,提供便捷化、数字化、智慧化农业服务,打造高标准示范园区;要注重内外互通,实现农业基础数据统一汇聚,推动现代农业信息化资源高效配置,加强大数据权益保障,为加快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争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李根、王永明、张寨英参加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