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3年达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达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达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崔大鹏指出,“科技活动周”是党中央、国务院设立的专项科技活动,是以社会公众为对象的群众性、社会性重大科学技术活动。希望全市各地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设计安排,在活动形式上突出活动新颖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做到重心下移、人员下移、服务下移;在活动内容上突出科学性和趣味性,进一步吸引公众广泛参与;在活动宣传上拓展渠道和方式,进一步发挥媒体传播作用,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各位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成果;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参与科技周活动,深入挖掘精神内涵,讲好创新故事,在全社会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还为2023年度“巴渠科普使者”、优秀组织单位、“9+3”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和聘书,举行了“科普使者进县区”“科技特派团进村社”“科技专家进企业”授旗仪式。(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