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召开渠县轻纺服饰产业链发展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县政府综合楼7楼主持召开“渠县轻纺服饰产业链发展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委副书记徐远航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县经信局、县经开区、县投促中心分别围绕轻纺服饰产业发展现状、产业链招商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印染准入推进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部分企业代表围绕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招工、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王飞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坚持突出轻纺服饰“首位产业”发展定位,不断增强工业对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二要充分释能,着力塑造轻纺服饰产业“建圈强链”新动能,加快形成产业生态圈,充分发挥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三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凝聚人才招引、产学研合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多方力量,促进人才、技术、平台深度融合,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矩阵。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县委副书记徐远航分别就川渝地区轻纺服饰产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如何强化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王侠,上付: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