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徐远航调研县经开区重点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县委副书记徐远航带领县财政局、县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县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县经开区、县恒基公司负责人陪同。

  徐远航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润宇食品、旺鑫电子、新悦诚、渠赢体育等20余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就转型升级、创新研发、助企纾困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徐远航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摸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切实将解决问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调研中,徐远航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创新变革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侠,上传: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