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飞虎率队到天星李渡合力等地调研

来源:爱上渠县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数: 人次

  12月5日,县委书记王飞虎到天星镇、李渡镇、合力镇、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徐远航一同调研。

  王飞虎先后来到一品天下、朋克小镇项目、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工业园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民营企业发展和交通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

  走进朋克小镇项目建设工地,王飞虎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飞虎指出,要发挥好资源优势,坚持融合发展,丰富业态形态,让“工业锈带”蝶变成“生活秀带”,展现出城市新的生机与活力。

  来到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主体工程现场,工地上挖掘机鸣声阵阵、机声隆隆,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组装机器,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王飞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施工方案,按照产业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全面抓好落实,用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工业园区,王飞虎先后走进四川省铭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锦城(旺鑫)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厂房、看生产,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王飞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聚焦中国户外纺织服装名城新赛道,抓住打造中国西部时尚之都重大历史机遇,锚定“一首两重”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推动工业强县、制造业强县战略,为渠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调研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安全生产、交通三年大会战工作时,王飞虎强调,要夯实基层党建,找准着力点,推进项目攻坚,刷新渠县速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高度重视交通三年大会战工作,结合主题教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为达州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