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职业宕渠·智在賨都”大型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爱上渠县       发布日期:2024-02-18     点击数: 人次

  “春风”送暖意,就业正当时。2月18日,“职业宕渠·智在賨都”渠县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渠城万兴广场举行,搭建就业供需桥梁,助力更多乡贤乡友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县委书记王飞虎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杜权军,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县委副书记徐远航主持启动仪式。

  上午九时许,县委书记王飞虎宣布“职业宕渠·智在賨都”渠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1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30多个门类368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纺织服装、餐饮服务、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创业成果展示、职业技能培训体验、执法仲裁工伤等劳动关系典型案例展示、青年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流动人才及人事档案服务咨询及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青年发展等多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致辞。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高标准建设川渝结合部院士人才中心和科创高地,高质量拓展与21所高校间的合作领域,高水平打造“宕渠智库”,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新机遇、搭建了新平台。特别是2023年,渠县倾力打造省级轻纺服饰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周周线上、月月线下”招聘活动超过70场次,带动新增城镇登记就业6000余人,获评全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生活。王飞在致辞中希望各用人单位拿出诚意,以优越的用工环境、丰厚的工资福利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希望广大求职者把目光投向本土企业,抢抓家门口就业机遇,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求相关部门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满足求职者就业需要为根本,帮助缺工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真正使“春风行动”成为凝聚人才、推动发展的春风,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

  启动仪式上,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渠县就业创业明星”“2023年度渠县就业创业明星企业”。2023年招工稳岗明星企业负责人代表、创业代表分别发言。

  夏华勇、李根、张彪等县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