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渠县 > 渠县文旅 > 城市荣誉 > 正文

通报表扬!

来源:达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1     点击数: 人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各地、各部门锚定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目标,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注入了强大动能,涌现出了一批农村改革先进典型。近日,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对邛崃市、攀枝花市仁和区、泸县、德阳市旌阳区、广元市朝天区、射洪市、资中县、渠县、巴中市恩阳区、青神县等10个2023年度全省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县(市、区)为榜样,聚焦健全粮食安全保障制度、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全面完善农村产权制度等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推动全省农村改革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