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渠县 > 渠县文旅 > 地方名人 > 正文

【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新年贺功臣 “硬核年货”送上门

来源: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02     点击数: 人次

​  2024年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渠县渠江街道西溪社区,为二等功臣军人孙阳同志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孙阳同志入伍20年来,始终怀揣“人生最美是军旅,成才舞台在军营”的从军梦想,2003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长春空军飞行学院,现任某部飞行员,飞行技术过硬,累计安全飞行长达2000小时,飞行安全工作功绩显著,荣立二等功。

  送喜报现场,少先队员为孙阳家属献上鲜花,军地领导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并与其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对他们长期默默付出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孙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争取再创佳绩。

​  一直以来,渠县高度重视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此次举行孙阳同志立功喜报送达仪式,是渠县聚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初心使命,真情关爱立功受奖家庭的暖心举措。下一步,渠县将持续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部队、建功军营。

  (撰稿人:郑吉东审稿人:李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