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王飞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飞调研督导镇广高速拆迁工作

来源:爱上渠县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数: 人次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率队到万寿镇、渠北镇,调研督导镇广高速拆迁工作。

  王飞先后到镇广高速渠县万寿镇互通项目现场、渠北镇烟灯村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各标段征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标段施工点现阶段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计划、征地拆迁补偿等相关情况。王飞指出,镇广高速是省级重点项目、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务必充分认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督导会上,王飞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沿线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镇广高速建设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决克服阻力,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明确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任务节点,定期调度,全程跟踪落实,全力保障镇广公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教育,耐心细致讲解,反复宣传相关政策,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真情化解群众的误解,用真心服务群众,营造和谐拆迁的氛围。全力推动镇广高速渠县段早日建成,为渠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