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重点招商项目 > 正文

马朝胜带队赴郑州、福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0-08-24     点击数: 人次


7月29日下午,副县长马朝胜率队赴郑州、福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投促中心、县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参加考察对接。






郑州·中铁装备

7月29日下午,马朝胜一行考察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河南郑州,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工业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隧道掘进机、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地下空间开发三大产业有机联动,以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统领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考察组参观了盾构机生产车间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播放了视频宣传片,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宁辉东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投资方向和条件,马朝胜副县长介绍了渠县县情、交通区位、投资环境、相关产业链配套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来渠实地参观考察,共谋发展。


福州·景丰科技

7月30日上午,马朝胜一行考察了景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福州长乐千亿纺织集群的一家领军企业,是行业内第一家跨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智能化企业。以“锦纶行业数字智能化水平全国第一”“单一工厂车间规模全国锦纶行业第一”“国内首家锦纶行业智能化机器人代工第一”“节能降耗,降低经营成本行业第一”“设备先进行业最优”的“五一”优势,实现全球尼龙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该公司隶属于曾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的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渠驻投促组&渠县商会

7月30日下午,马朝胜一行参加了渠县驻福建投资促进工作组与福建省四川渠县商会的见面交流会。座谈会上,商会领导和秘书长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为渠县的发展建言献策,深深表达了对家乡的关心和热爱。马朝胜真诚邀请商会企业家回渠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意向,共谋发展大计,支持家乡建设;同时希望他们当好“红娘”,为渠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加强与渠县驻福建投资促进工作组合作,推介当地优秀企业来渠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