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三汇特醋公司在2020年达州市食品工业公司优秀企业推荐中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三汇特醋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数: 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901163741.png

为提升我市食品工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和整体竞争力,由国内知名互联网服务平台“汇融名企”主办的“达州市食品工业公司优秀企业推荐”于2020年8月13日圆满结束。


  本次推荐活动访问数达7988.2万,被推荐参加网络投票评选的企业共计59家。


                                      我县三汇特醋公司网络投票排名位居全市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902105131.jpg

      四川三汇特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四川省国营渠县三汇醋厂,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花园式专业食醋、果醋生产企业。

      占地30亩,其制醋技术始于明末清初1640年,距今有380年历史。

      现有员工76人,主要生产三汇牌特醋、果醋两大系列6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四川,重庆,广东,贵州,陕西等地。

      特醋产品曾在1981–1986年三届蝉联商业部优质产品,1994年至今连续11届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三汇牌三汇特醋、米醋、香醋、陈醋从2006年至今连续四届获中国绿色食品称号。


                     审核领导:杨海波                       上传: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