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企业风采 > 正文

“2020四川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结果出炉:达州获3金2银6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数: 人次
  • 近日,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承办的“2020四川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中,达州市旅游商品获得了3金2银6铜的优秀成绩。

    旅游休闲食品和方便食品类

    四川阿唐卤坊唐鸭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川味手撕鸭系列、达州虹中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果蔬(魔芋)代餐粥、四川省通州灯影牛肉厂的系列灯影牛肉获得金奖;宣汉县汉玺食品有限公司的巴山大峡谷主题礼盒获得银奖;达州市精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灯影牛肉系列获得铜奖。

    旅游茶品类

    四川巴山雀舌茗茶实业有限公司的巴山雀舌众秒大师级获得银奖,达州市瑞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瑞福桑芽茶获得铜奖。

    旅游酒类

    四川诚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久竹长乐系列竹筒酒、大竹县玉龙酒厂的罗老头竹香清雅、四川宜华酒业有限公司的乌梅酒获得铜奖。

    旅游工艺品类

    大竹县宇林竹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竹编花瓶获得铜奖。(丁畅) 

文章转自达州市人民政府官网